特斯拉 Model3 新能源汽车明年正式在我国上线

2024-02-01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特斯拉Model3属于一种非常好的新能源汽车,这样的一个产品,在特斯拉的总部正式的生产,第一批的产量是30台,而且也已经交付给了已经预定好了的用户,这样的一个产品都是顶端的配置。而购买第一批产品的客户则是这个公司里面的员工,这种产品虽然是入门级别的,价格并不是特别的贵,在美国的售价大概是在3.5万美元左右。

这个产品的订单已经超过了50万辆,根据这个品牌的计划,这种车型的产量可能会不断的增加,在八九月份的时候,交易成功的数量基本上能够将近2000辆,在12月份的时候就能够达到2万辆,也就是说这个公司在进行车辆售卖的时候,有着自己的目标,最好是在2018年没个周的时间里面,可以达到一万台新车的预订。

我国很多消费者也关注到了这一个消息,希望能够购买这款汽车,但是需要等到2018年,如果现在订购这款汽车的话,到2018年末尾的时候才能够拿到车,所以说消费者可以适当得多等一两年,那个时候就能够以一个较为实惠的价格购买这种性价比超高的产品,而且还不会使得自己,在付钱之后再等待太多的时间,那样就会让人觉得特别的烦躁。

这个产品主要有两款不同的车型,续航的里程也是不一样的,一个大概是在三百五十千米左右,而另外一个将近五十千米里面并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种比较炫酷的四驱车的类型,同时这个产品在使用了很久之后,电池衰减的比例也是比较少的,仅仅为百分之四五左右,也就意味着人们只要购买了这个产品,在很多年的时间里面不需要更换电池,整体上的寿命也得到了更好的延长。这款产品配备了15英寸左右的触控屏幕,主要就是为人们的驾驶行程进行导航,而且里面还具有着自动的空调设计,同时这个产品还自带着无线网络的设置。所以说,这款产品还未上市,就已经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相信将来一定能够有着更好的发展前景,而且也可以凭借着新能源进一步的升级。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