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致美一体机520展现超好性能

2023-08-20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联想致美一体机520是一款非常好的一体式电脑,这样的一个产品不仅仅能够使得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而且也可以解决电脑桌上比较混乱的问题,所以说,这个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欢迎,首先大家可以从外观上看到,这种产品,能够为消费者们带来比较惊艳的画面,因为使用的设施比较大的屏幕,同时还进行了息屏美学的设计。

消费者在使用这个产品的时候,不管是对于产品的正面还是说反面,都会看到视觉因素的影响变得越来越少,因为这个产品除了必要的构建以及整机的设置,比如说屏幕和支架,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多余的装饰,这样一来就能够使得产品展现出更为简约的视觉风格,而且凭借着银色的配色,还能够展现出一种时尚的气息,再加上无线的鼠标和无线的键盘,就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这款产品凭借着非常精致的风格,吸引了很多家庭用户的注意,并且在很多的设计方面体现出了较好的优势。一方面,这种产品在进行边框设计的时候,还是非常注意控制一下尺寸的,整个屏幕大概有27寸左右,但是三面的边框窄度为两毫米,再加上具有至百分之八九十的屏占比,自然而然的就能够使得人们在玩游戏或是看视频的时候,拒绝边框所带来的一些限制,进一步的使得事业得到扩大,而且在西平的过程中,如果不仔细看,也没有办法看到这种产品的边框。

另外一方面,这款产品在视觉上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大的美感,主要就是整个机身非常的纤薄,而且会使得消费者们在摸上去的话,感觉整个产品有着质感上的提升。这种产品在进行摄像头设计的时候,也有了很大的改进,主要就是把这一个零件挪到了顶部,只要按压一下中央的位置,就可以将这个摄像头弹出来,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而且也能够起到一个非常好的作用,除此之外,这个摄像头还可以设置相应的角度,不管是在视频聊天或是进行电话会议的时候,都能够起到一个非常好的作用。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