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珂TS LITE新能源电动车带来时尚体验

2024-02-20 阅读7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速珂TS LITE属于一款非常典型的新能源电动车,而且这款车子在进行设计的时候,主要归于跨骑类的电动车,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品牌有着一定的认识,大多数人看到这款产品的时候,基本上就会把这种产品当做是一种摩托车,毕竟,一些比较传统的电动车,就应该是踏板的类型,但是这款车却具有着复古的外形,而且整体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能够为人们带来很好的体验。

这款产品的外形非常炫酷,具有着非常硬朗的机身,而且整个外形和摩托车实在是太像了,大家通过图片就能够看到这个产品,品的外形非常的帅。这款产品能够满足那一些想要拥有摩托车的人士的梦想,而且也继承了这个品牌的设计方面的风格,主要使用的就是银色的配色,当然还包括了一些其他的颜色,比如说白色和蓝色,还有黑色和紫色等等,可以使得人们有着很好的体验和感受,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这款产品的体积并不是特别的大,和那一些普通的电动车是差不多的,车身的宽度大概是在70厘米左右,而整个车长达到了1.9米左右,就像是一辆普通的摩拜单车一样。这款产品的整体做工非常精细,而且在一些细节化的处理上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说,这样的一款电动车已经上市,就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这个产品在国内来说还是一种非常高端的跨汽车的代表产品,不管是在整体的外壳设计上,还是在整个车架的焊接工艺上都是非常合格的。

同时,这款产品在续航能力上非常好,能够使得人们在整个过程中感觉特别的放心,基本上续航的能力可以达到五十七八千米左右,而整体上的爬坡速度也特别的快,大概是在20秒以内。当然这个是由相关的人士所作出的测验,那就是如果爬坡的距离大概是在50多米,那么从坡地开始起步,一直到爬上这个坡,再加上车辆上面栽种了将近两百千克的人或物品,那么这样的一个速度就能够达到20秒。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