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entre E75Y台式电脑成为主力军

2023-03-12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ThinkCentre E75Y作为一款非常好的台式机的品牌所推出的产品,主要就是在商用市场里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希望能够凭借着自己本身所具有的游戏化的硬件方面的配置,使得这个产品开始慢慢的向游戏领域里面转移,这样一来,才能够使得自己的产品售卖的范围更广,而且这款产品在整个PC类的品牌里面,可以说还是销量非常棒的,因为大多数的游戏本在众多的笔记本电脑品牌里面拥有着较好的市场,自然而然的台式机品牌也看到了这一点。

这款产品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就可以看出,整体上还是非常用心的,而且主机的体积并不是特别的大,同时这款产品虽然距离着那一些专业的游戏电脑有着一定的空间,但是整体上在进行设计的时候,有着极为干练和简洁的风格,而且也延续了这个品牌系列的一贯经典风格,所以说这样的一款台式机既可以用作办公室里面的商用机,也可以用来家用的专业游戏机,不管怎么说,这个电脑还是具有着较好的质量的,所使用的是酷睿i7的处理器,再加上独立的显卡,就能够在进行游戏的时候,整体上的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

这款产品在前面的面板上面一共分为两个部分,上面使用的是黑色的烤漆镜面,而且还进行了电源键的设置,不仅具有着耳机和麦克风的插孔,还包括了四个USB的接口,而下半部分,则是用孔状隔扇作为面板,使得这个产品能够具有着风道,在散热方面能够发挥出较好的作用。

另外一方面,这款产品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具有着非常好的性能和配置,除了我们上面所说的各种显卡和处理器之外,还包括了较大的内存以及固态的硬盘,所以可以进行双显卡的切换,再加上整体的制作工艺非常的出色,所使用的主频大概是3.26赫兹左右,在众多的台式电脑里面还是非常出色的。这款产品的读写速度也非常的快,能够满足一些商务人士的要求。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