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轨迹游戏的设定以及特色玩法是什么

2024-01-26 阅读4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游戏玩家们对于风色轨迹应该还是非常熟悉的,这样的一款游戏主要就是以魔法世界来作为基准,并且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回合制的网页游戏,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发行出来了,里面有着不同的魔幻世界里面的种族,而且整个游戏所呈现出来的是特别精彩的3d画面,这样一来就能够使得玩家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能够看到里面的变声系统在进行形态切换的时候,也能够发挥出很好的作用和技能。

在这款游戏里面,整个背景的设定还是非常不错的,主要就是在盖亚大陆上面,里面具有着不同的种族,比如说人类和精灵,还有地精和矮人等等这样的一些种族,在整个环节里面进行城市的创建,而且会运用不同类型的魔法,最重要的就是一些比较正义的人在勇士的带领之下,会针对那些暗影的教徒们进行相应的打击,使得整个世界能够在最快的时间里面恢复平静,而且里面一共有着五种不同类型的职业,游戏,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自由的选择,这些都是完全能够按照自己的模式来进行下去的。

风色轨迹这款游戏具有职业特色的玩法,第一个就是勇士竞技场,在这样的一个场合里面,只有玩家们的级别达到30级以上,才能够进入这个场地,大概是在晚上7点到7点半之间的半个小时才会开始启动,除了这个时间之外,其他的时间是不会开启的,而且只要开启并且确定了参与的人数,那么在中途就不允许别的玩家在参与进来,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规定。

除此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着排位赛,在里面进行对战的时候,全部都是40级以上的玩家,而且也有着相应的时间限制,每天大概是一个小时左右,一共有两次开启比赛的时间,游戏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报名,只要进入了相应的系统匹配信息,就能够进入相应的场景,这样才可以挑选出与自身段位差不多的玩家进行对战。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