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网络领域中不断的提升搜索的速度

2023-09-19 阅读46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说到谷歌,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不知道,因为这样的公司在整个互联网领域里面可以说是老大,而且在PC客户端里面几乎占据了主导性的位置,尤其是这个公司所开发出来的浏览器,但现在的境况可能是比较复杂的,因为移动端里面的利用率开始变得越来越高,甚至已经超过了一些电脑以及平板电脑的桌面端,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之下,很多的互联网企业就开始迅速的占领移动客户端,希望在里面能够有着较为主动的位置,这样才能够使得自己的产品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也能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非常容易就接受自身所推广出来的一些信息。

对于这样的一个领域,谷歌这个公司有着很早的软件,早就开始不断的接触这个领域里面的相关事宜,在2017年的时候就花了三十亿美元购买了苹果的搜索引擎,而且购买的是默认的,也就意味着,大家在使用苹果产品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浏览器就是谷歌这个公司设计的,而且早就已经被设置成了默认的操作方式。大多数的人拿到新手机之后,并不习惯改变这个手机上面的默认的搜索引擎,因为那样会觉得特别的麻烦,而且自己还需要重新下载相应的客户端,所以说大多数的人都会直接沿用这样的一个默认搜索引擎,这样一来就能够为谷歌带来很好的收益。

实际上早在2014年的时候,默认搜索引擎的费用当时只有十个亿左右,当然是以美元来进行计算的,但是到了2007年的时候,却已经翻了三倍,这样的一个利润在苹果的总体利润里面仅仅占据了百分之五六左右。谷歌这个公司在这方面的应用还是非常有远见的,希望能够通过购买移动端的搜索引擎来提升自身的知名度,而且也能够使得更多的人比较认可自己,另外这样的一个公司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过程里面使得自身的技术方面的实力不断的提升,而且公司开始已经特别注重移动端的网页加载提速,这个公司在整个领域里面进行了大规模的小公司收购,主要就是希望能够使得自己在搜索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速度,以便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虽然这两个公司并没有向媒体公布出进行交易过程中的具体钱数,但是这个小公司却是由谷歌的一个前员工成立的,在2016年5月份的时候成立,所开发出来的,在网页上面进行加速的项目,可以将一些比较普通的页面直接进行格式方面的转换,这样一来就可以使得消费者在进行搜索的过程中,使得网页加载的速度迅速的提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五六左右,这样的一个数字还是非常惊人的,也就意味着和其他的浏览器相比,谷歌这个公司所设置的浏览器可以在超短的时间里面就加载出新的页面,当然,谷歌之所以会收购这个公司,还是考虑一下在广告方面增加相应的收入,当然也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用户的支持。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