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再次展现金融行业中的进击野心

2023-10-02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这样的一个场景,那就是自己进入一个小店或者说是出租车的时候,都会意识到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没有带现金的话,大多数情况之下都会咨询一下司机,看一看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吗,相信这样的一件事在很多人看来还是非常常见的,不管是这样的一种支付模式,还是利用现金支付,都已经开始慢慢的超越,支付宝成为了覆盖比较广的移动支付的方式。这说明我们生活开始在这样的一个场景里面慢慢的改变,大多数人都开始抛除现金支付的方式,慢慢的接触一些比较先进的支付方式,使得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的便利。

互联网公司也非常重视金融领域,希望能够将两者很好的联合起来,说到腾讯这个公司,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开发出来的一些社交软件,比如说QQ和微信等等,甚至包括一些非常好的游戏,比如说现在特别火的王者荣耀。使得自身基本上能够覆盖到大多数的PC以及手机的客户端,甚至在手机里面的覆盖率可以说是非常广的。这个公司也看到了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而且为了进一步满足自身的需求,所以,在金融领域里面也开始不断的进阶,希望能够通过在社交方面的成功,进一步得为金融领域的晋级打下较好的基础,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优势了。

早就在2005年9月份的时候,开启了财付通,这是公司第一次进入金融领域里面,而且这个产品也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在开通了这一个功能之后,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推出了微信支付的模式,并且成立了相应的公司,慢慢的,打消了消费者们的疑惑,而且也使得自己的公司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发展。公司在整个金融领域里面的节奏开始慢慢的加快,并且通过自己公司的优势进行了大面积的布局,希望能够使得自己的公司在金融领域里面做出成绩,这也从侧面体现了这个公司对于整个板块的重视,这里面不仅仅包括了银行以及证券等领域,也包括了一些网络贷款产品的投资等等,可以说涉及的范围还是非常广的。

在今年9月21号的时候,这个公司花费了大概24亿人民币,在中金公司里面认购了新的股份,如果能够获得相应的批准,也就意味着这个公司可以成为金融公司里面第三个非常厉害的股东,要知道,中金实际上就是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的简称,这个在1995年成立的公司是中国和外国合作投资的银行,而原来最大的股东是中国建设银行,现在则由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较多的股份。这个公司使得腾讯离着金融领域更进一步,而且也开始慢慢的在自己的劣势部分不断的补充,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强大,而且背靠着这样的一个金融公司,往往能够得到非常好的成本方面的支持,而且也具有着较为长的用户积累模式。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