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堡垒NX580VD配独显 体验大型游戏零压力

2023-08-03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飞行堡垒NX580VD是华硕所发行出来的一款笔记本,不仅仅可以充当游戏本,而且还具有着非常轻薄的外形,因为这样的一款产品,为了能够突出自己的优势,在众多的游戏本当中,使得自身的厚度不断的缩小,在很多比较后的游戏本中显得更加轻巧,毕竟大多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为了能够凸显自身的配置比较高,或者说是应用了一些较高的内存和处理器,自然而然的整体的厚度就比较厚。

这款笔记本电脑延续了整个家族的设计,主要就是在系统所应用的设计方面的语言上,这样具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使得人们一看就能够知道是华硕的电脑。顶盖儿上使的是金属的材料,不仅仅使用了拉丝工艺的处理,再加上淡金的颜色,这样就能够使得这个产品具有着非常高贵的气息,甚至让人们看上去并不会想到这是一款游戏本。市场上其他的笔记本电脑基本上是在30多毫米的,而这一款笔记本电脑却将自己的厚度控制在了19到20毫米之间,可以说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这款产品的第三面也使用了金属的材料,表面上也进行了相应的拉丝工艺的处理,不过整体上要显得更加中规中矩一些,所使用的是一体化的金属板,具有着非常强的一体感。这种产品使用的是非常轻薄的类型的设计,自然而然的就不会使得人们携带起来感觉特别的麻烦,对于很多玩家们来说,玩游戏的话,尤其是那一些大型的网络游戏,都能够有着较好的性能,整个机器在进行运行的过程中,也能够使得玩家们觉得特别的舒服,甚至在进行设计以及视频处理的时候,也能够轻轻松松的就完成。

这款产品配备的是15.6英寸的屏幕,而且整体的散热功能变得更好,主要就是因为它里面使用的一些设置处理是比较棒的,不仅仅使用了两个非常有效的系统,进行程序测试的时候,也是极为稳定的,就算是烤机30分钟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基本上硬件在进行评测处理的时候,温度在94度左右,而整体的内存则在79度左右,所以说这样的一种产品能够使得人们更加的放心,散热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