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夜莺锋锐X30-S笔记本拥有精准的定位

2022-05-03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对于很多电脑爱好者来说,拥有属于自己一款非常好的电脑还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对于自己的生活能够起到很好的娱乐作用,而且还可以使得自己在进行工作的时候能够特别的便捷,这就是非常棒的一种选择。同方夜莺锋锐X30-S笔记本电脑,能够为人们提供更多的惊喜,因为在市场上的大多数电脑,不管是在配置方面,还是在外观方面,基本上都没有办法来使得消费者们特别关注,所以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这一个笔记本电脑就开始提升自己的易用性,这样一来就能够在市场上开辟一个非常新的方向,以便使得更多的人关注。

这款笔记本电脑主要就是针对着商务人士所研发的,整体还是非常轻薄的,所使用的外壳运用了黑色的配色,整体上的造型显得更加的内敛,适合那些非常精英的商务人士使用,会衬托的自己在工作的过程中变得更加的干练,而且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具有着很好的便携性,因为它的重量仅仅是1.15千克左右,就算是旅行带着的话,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同时这款电脑的厚度也得到了一定的控制,控制在2.5厘米左右,对于那一些经常性的出差的工作人员来说,还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这款笔记本电脑所使用的材质比较特殊,是镁铝合金的材质,也就意味着这个电脑的整体强度特别的高,即使在发生挤压或是磕碰状况的时候,也不会使得自己的屏幕受到损伤,而且在后面进行接口设计的时候,也并排设计了很多的接口,大家只要一看就知道应该怎样进行操作,使得接口的排列处不会显得特别的拥挤,在安装一些其他设备的时候也是非常方便的。

另外,这款电脑的屏幕是13.3英寸左右,上面不仅仅有着摄像头,还有折麦克风,下面还印了这个品牌的标志,而整个键盘面的设计也是非常简单的,商务键盘使用起来拥有着非常好的手感,不会出现滑键的情况。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