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77D单反相机便携又专业

2022-05-04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佳能EOS 77D单反相机是佳能这个品牌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发布出来的,这样的一个产品,可能会让很多消费者感觉比较疑惑,实际上这个产品有着自己的定位,主要就是为那一些才入门的摄影爱好者,以及有了一定基础的摄影者所提供的产品,也就意味着它介于入门和终端的机型之间,不管是在大小还是在体重方面,都具有着极好的便携性,能够使得消费者们比较满意,这才是最为重要的一点。

这款相机在和手机进行对比的时候,体积还是非常适中的,而且整体上的重量并不是特别的大,在540克左右,如果人们想要拿着这款相机出门拍照片的话,也不会带来太多的负担,另外,这样的一款相机采用的是对焦系统,而且是全四十五点十字型的,自然而然的就能够发挥出非常好的作用。另外这款相机还加入了双核的对焦,对焦的速度达到了一个非常低的地步,大概是在0.03秒左右,在世界排名的单反相机里面算是对焦速度都能够排进前三名的相机。

同时这款相机具有着非常强悍的焦点系统,能够使得对焦的范围不断的提升,而且甚至可以支持一些非常弱的光线下的对焦活动,再加上它具有着非常高速的连拍的速度,大概是一秒钟的时间里面可以拍摄六张图片,而且能够使得人们记录运动中的物体,不管是动物还是迎风招摆的植物,都不会有任何的压力,这就是很多才入门的摄影爱好者比较看重的。

可能有些摄影爱好者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那就是在进行连拍的时候,对焦模式应该怎样选择呢?一般来说,直接按照这个厂家所给出的标准,选择智能的自动对焦模式就可以了,如果对这一些正在运动的水鸟,或者说是其他的动物进行抓拍的时候,这样一来就可以通过非常高的性能来记录一下这些水鸟的运动,每一张照片都具有着非常高的清晰度,如果将它们完整的连接起来,就会体现出整个运动的过程。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