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全相关产品市场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2024-04-11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互联网的时代里面,云计算这个技术开始慢慢的在不同的行业里面应用,而且慢慢的实现了落地,在进行安全方面的部署和使用的时候,也就成为了很多互联网以及计算机企业关注的对象,根据相应的机构进行的调查报告显示,到2020年的时候,这样的一种技术整体上的市场规模可能登长到将近121亿美元左右,而且这个报告还进一步的预测了在最近七八年的时间里面,这样一个行业的复合增长率基本上能够达到百分之十二三,这样的一个数字,还是令人比较惊喜的,毕竟我们各个行业在这个领域里面的发展还不是那么的成熟,如果能够达到这样的一个地步,会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好一个基础,也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这个产品到底引入市场之后,可以收到什么样的因素的影响呢?实际上这里面还是有着很多主要的影响因素的,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详细介绍,仔细的了解一下,相信一定能够对自己的企业以及行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首先,移动的互联网领域里面,有很多的因素可以影响到这一点,最重要的就是非常基础的网络因素。相应的设计者,在进行设备设计和开发的时候,尤其是在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可能并没有充分的考虑到这样的一种设备应用到企业里之后,会面临着什么样的环境和要求,自然而然的,就对这些行业里面的网络方面的安全带来了很大的风险,所以说员工们在进行相应的设备访问以及移动处理的时候,就有可能会使得企业里面的一些数据被暴露出来。

中小企业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影响因素,虽然云计算相关的工具和服务还是非常灵活的,也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也不需要进行架构的各种转换,除此之外,还具有着运营特别简单,进行开发的过程也是比较便捷的,正是由于这些特色才吸引了更多中小企业的加入,这也成为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在2020年的时候,相应机构所预测出来的数据就是,在美国大概有将近百分之八九十左右的中小企业都会采用这样的一种计算模式,而且这样的一个市场还在不断的扩展,全球的市场几乎能够达到将近一千亿美元。

安全软件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因素,因为在云部署进行增加的过程中,一些比较传统的软件已经没有办法处理所面对的不良程序,或者说是系统的漏洞,只有设计一些非常安全的软件,才能够对于那些病毒进行识别和查杀,当然也可以依靠着相关的技术人员开发出来的病毒库进行相应的检查,实际上这样的一些软件也在不断的升级,希望能够像这样的一种云计算方式,依靠慢慢的就可以建立起一个在云端上面的病毒库,可以针对这个企业的运营,进行相应的分析和处理,还可以及时的采集一些样本,就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