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实力相当却降低价格

2024-01-08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努比亚Z17这款产品在8月30号的时候举行了一个发布会,这个会议上面公布了这个产品的畅想版,主要就是这个系列产品的延续,而且取了长相伴的谐音,这样一来就使得这个产品具有着非常好的纪念性意义,这种产品整体上的实力还是非常棒的,不仅仅继承了前面系列产品里面的一些无边框的优势,而且在进行配置的时候,就像是一个非常好的新产品一样,因为里面使用的是高通骁龙653的移动平台,再加上具有之64的内存,售价并不是特别的高,大概是在2499元左右,当然还有另外的版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相应的选择,这样的一个产品屏幕还是比较大的,是5.5英寸左右,整体上的屏幕分辨率也非常的高,所使用的屏幕玻璃是第三代康宁生产出来的大猩猩玻璃。

这个产品在发布的过程中,虽然整体的性能要比之前的一个机器低一些,但是在外观方面却不断的升级,而且相对比与上一个机器来说已经下降了三四百块钱左右,所以说这样的一种产品还是具有着较好的性价比的,能够使得那一些不愿花太多的钱购买手机的消费者能够买到极好的产品。这种产品在外观上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主要就是这个屏幕的左面和右面没有任何的黑边,使用了非常先进的无边框的设计,在进行电视剧以及电影观看的时候,往往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也可以将这样的一种射击的踩红线的问题得以解决,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使得这个产品的边缘变得更加的清晰,也有一种很透亮的感觉,所以能够使得消费者们感觉特别的满意。

除此之外,这个产品具有着非常好的颜色,黑金色,还有蓝色,当然还有一些纯正的黑色,不管是哪一个黑色都能够体现出这个产品的大气和成熟,甚至在平灭了的时候,也能够使得这样的产品有着很好的一体感,因为不管是哪一个颜色,屏幕上面全部都是黑色的,再加上这个产品使用了一些圆圈和圆点的设计,具有这三个非常好的功能键,自然而然的就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带给消费者们以非常舒服的感觉。这样的一个产品,使用的是丹凤天线的设计,金属的占比也是和之前的一些机型比较类似的,主要就是相对于以前的产品来说,少了背部的一些金属切线,因为这个产品更加追求一体机身的设计,也想要保持住握在手里面的感觉。

这个产品的最上端显得特别的简单,没有过多的设计,再加上没有任何的边框,自然而然的就使得整个产品的长度显得更修长一些,而且机身的宽度也是非常不错的,是72.55毫米左右,再加上采用了5.5英寸的屏幕,不管是拿着还是横屏观看,都具有着非常好的感觉,适合那一些比较喜欢手机具有高颜值的学生们使用。这个产品也取消了,3.55毫米的耳机接孔,而是采用了特殊的接口,这样一来就能够使得机器变得更纤薄。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