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ADM版游匣Speed笔记本 评测结果怎样

2024-04-16 阅读6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戴尔ADM版游匣Speed笔记本电脑是一种非常特殊的存在,在进行设计的时候,不仅具有着非常优质的做工,而且整个产品的外形也是特别大方的,大多数的消费者们都比较看重这一点,这个产品的优势比较明显,它采用的是非常特殊的独立显卡,再加上和其他的产品进行结合,自然而然的就具有着游戏本的功效,同时还具有着非常大的储存量,当然所使用的处理器也有着较为高端的配置,可以使得人们在进行各种事情的时候,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而且即使玩大型的网络游戏,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出现。

这款产品里面的散热模组是非常棒的,在整个游戏本里面可以说是较为顶端的配置,里面不仅仅有着比较少见的出风口,而且还进行了两个风扇的设计,里面还有专门散热的铜管,使得这样的一个组件在散热的过程中能够发挥出很好的作用,及使人们长期的玩这款笔记本电脑,也不会存在任何的故障,或者说是笔记本电脑特别烫的情况,因为散热的部位做的非常好,自然而然的就很容易使得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感受到这种机器的高性能。

这款笔记本电脑,整个机械在进行材料运用的时候还是比较周到的,主要就是考虑到了强度以及便携性的特点,不仅仅使得这款产品凭借着具体的金属材料具有着非常大的强度,而且整个产品还是非常薄的,并且易于携带,同时产品里面的空间利用率特别的高,能够承载很多的东西,要比同等储存量的笔记本电脑更耐用一些。在外面看的话,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颜色搭配特别的协调,能够使得人们感受出非常炫酷的特色。

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着非常优秀的续航能力,基本上能够进行七八个小时的续航,相对比于一般的产品而言,已经算是非常棒的选择了,而且即使大家一直在看视频的话,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大概能看上四五个小时左右。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