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具体设定以及特色的游戏系统

2024-02-01 阅读6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阴阳师是一款大型的网络游戏,是由网易公司自主研发出来的,具有着日式的风格,主要就是在一些大型的网络上进行运营,在2016年6月份的时候进行了首测,并且获得了很多玩家们的喜爱和关注,在这样的一款游戏里面,主要就是以日本非常古老的平安时代作为相应的背景,而且整体上的剧情也多体现了这一个时代的背景,主要就是讲述了安倍晴明在不同的地界里面探寻自身的故事,既有人也有鬼能够给玩家们非常刺激的感觉。

相信大家对于安倍晴明这个人物应该是比较了解的,他可以说是在亚洲地区比较有名气的,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古代的阴阳师,不仅可以观看形象,而且还可以画一些镇压妖怪的符咒,甚至可以穿越阴界和阳剑,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异能者。在这款游戏里面,玩家们需要扮演的就是阴阳师的角色,简单一点来说,自己的职责就是要和妖怪作斗争。一开始的时候,玩家们的角色就是安倍晴明,等到了自己的角色等级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后,才会根据游戏的设定解锁其他的剧情。

这个游戏的系统会自动的赠送体力,主要有两个时间段可以赠送,也就意味着玩家们可以获得40次的免费体力,只要自己登录了游戏里面就可以领取。另外一方面,这个游戏里面的角色有着体力方面的设定,每一次进行通关的过程中都需要消耗非常多的体力,所以说当自己的体力达不到相应标准的时候,那么就无法进行接下来的操作,到了一定的时间之后,这样的一种体力才会恢复,大概15分钟恢复一个左右。

玩家们应该特别注重于零的存在,这实际上就是一种非常厉害的守护着不同的角色,拥有着不一样的御灵,在战斗过程中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甚至能够使得阴阳师本身的属性不断的强化,这还是非常独特的一种设计,能够使得玩家们在斗争的过程中有着一定的助力。除此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着一些比较特色的系统,比如说战斗和任务系统,当然还有团队和排名系统。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