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开公司副总裁希望公司成为具有特色的网络企业

2024-01-06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社会上,现在一些联网的电视,并不是靠着自己进行安装的硬件来获取相应的收益,很多消费者都知道这样的一件事情,可以说在这一个行业里面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了,如果从事这一个产业的话,企业到底是不是会赔钱呢?实际上这样的一个答案并不正确,只要在这个产业里面能够进行一些工作,就意味着这些企业还是有着一定收入的,因为互联网电视的发展越来越先进,而且还可以通过一些比较好的技术进行创新业务的探索,只要能够使得自身的特色体现出来,并且通过一些比较独特的途径,使得消费者们愿意付钱进行其他的服务享受,那么自己的品牌就可以在这一个过程中赚取更多的利润,自然而然的所提供的服务也会变得更好一些。

酷开是创维的一个电视品牌,在进行消费者定位的时候,主要就是看中了比较年轻的消费者们,希望能够通过一些较为全新的理念和非常优秀的产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关注,当然也希望通过自己所做的举措,使得整个集团都能够享受到自己所创造出来的收益。酷开的副总裁表示,这个公司希望能够成为这具有比较大的特色的互联网企业,而且还希望能够在相应的领域里面做出一定的成绩来,因为自己的品牌和其他的电视机品牌具有着不同的特色,自然而然的就可能会体现出一种非常强势的态势,虽然现在互联网电视的优势已经不在了。很多机构对于这样的一个平台进行相应的数据监测时,发现,在2017年上半年的时候,互联网电视机品牌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凄惨的。

那么,这样一个品牌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首先,其他的品牌是从一开始做起来的,用户几乎是没有的,也就意味着一切都是重新开始,而酷开这个品牌却是站在一个创维的肩膀上面进行相应的开设,一开始的时候用户就达到了百万级别,所以说这个品牌在进行相应的数据收集以及业务推广的时候,就有着天然的优势,其次,大多数的互联网电视的品牌,都会找第三方的机构进行代工,而自己的品牌就是由创维进行生产的,不仅仅可以得到国家机构的官方检测,而且还具有着非常好的免检资格。

这个品牌在人工智能领域里面也进行了相应的研究,因为现在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发展的方向,大多数的技术具有着语音识别或者说是图像识别的类型,最重要的就是现在的电视产品在开发的过程中,仅仅处于第一个技术识别的阶段,第二个需要进一步的合作,酷开品牌不仅仅和百度进行了合作,而且和搜狗进行了相应的联合,希望能够使得一些较为好的人工智能化的体验,走入人们的生活中,具有着真真正正的产品发展价值。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