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森宣布网络安全领域中的自动化数据库已经研发出来

2023-12-08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一家非常有名的公司,在旧金山开了年度会议,主要就是针对自己开发出来的各种产品,在民众中的使用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查,同时也会发布出一些较新的软件或者说是系统,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充分的意识到里面的内容。埃里森作为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并且进行了相应的发言,主要就是宣布自己的公司已经研发出了一款自动化的数据库,这样的一种产品在不离线的状态之下,就可以针对整个网络里面所存在的漏洞进行相应的修复,而且整个修复过程不需要手动进行,全是这个产品进行了检测,可以进行自动修复,所以说,如果害怕这个机器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在按键上进行操作,这样的一项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

针对市场上其他的数据库,这位董事长表示,必须要使得机器停止运营,才能够进行安全方面漏洞的修复。而这次所研发出来的系统,却具有着较大的优势,主要就是能够在线的时候进行相应的查杀,对于某些漏洞进行非常自动的修改,这一个过程不需要人们进行控制,只要一直保持网络的畅通就可以了。同时,这种产品对于一些软件的品质也进行了相应的考察,这样的一种产品,不会兼容那些有问题的软件,这样才是真正的为自己的用户负责,也可以使得自身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得到较大的乐趣,使得自己购买的产品能够有着一个非常好的利用,而且不会受到其他方面的影响,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保证信息方面的安全问题。

这位董事长表示,这款产品学习了相应的技术之后,就可以在自己的中心形成一个微小的处理体系,只要不发生碰撞或者说是震动,就可以进行正常的运营。相对比于这种软件的本身而言,承载的机器容易出现问题,就需要通过这样的一种软件,来进行及时的杀毒。使得整体的系统运行得更加的畅快,而且这个数据库在没有人进行维护的状态之下,可以进行自动的更新,甚至里面的数据也能够通过一些比较特殊的模式,留存下来。不管怎么说,这样的一种产品在进行更新的过程中还是非常棒的,不需要人们操太多的心,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见证最后的结果。

最高公司所开发出来的数据库,在价钱方面可能会稍微便宜一点,主要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一些较为有利的手段,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最重要的就是和其他的产品相比较,具有着非常强大的价格方面的优势。这款产品可以进行补丁的自动安装,也可以发挥出极大的维护的作用,也就意味着客户们可以在购买了这种产品之后,非常熟练的进行相应的操作,而且还可以为客户们节省一些人工方面的成本,是非常省钱的一种自动化的数据库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