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Vizza手机不足千元带来新体验

2023-12-27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360 Vizza手机是360公司在8月31号发布的一款新品,这样的一款手机的价格还不到一千块钱,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基础型的手机产品。这样一款手机具有多点触控的触摸屏,而且使用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左右,再加上具有着较高的分辨率,而且整体的像素密度也是比较棒的,同时,在进行边框设计的时候,也使得边框尽可能的变宅,加起来大概是在四毫米左右,而且整体上的屏占比已经达到了百分之72。从这些方面来说,这个手机还是具有着较好的性能的。

这款手机整体的硬件配置也非常棒,比如说使用的操作系统是由360公司研发出来的,基于安卓的比较特殊的系统,只有在这样的一款手机里面,才能够看到相应的界面,另外所使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435的处理器,整体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里面的频率不仅仅包括了大四核,还包括了小四核,同时这个手机的内存和容量也是比较大的,能够满足很多人的使用需求,也使用了比较独立的显卡,能够使得整个手机在玩游戏,或者说是进行各种信息处理的时候,有着非常快的速度,几乎不会出现任何卡顿的现象,当然手机在这个过程里面也不会损害到里面的数据,而且还可以使得相关的信息,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这款手机在摄像头的设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使用了双摄像头,前面的摄像头像素达到了800万左右,而后面的摄像头达到了1300万像素,整体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要比那一些比较普通的智能手机而言,具有着比较多的精彩内容可以呈现出来,拍摄出来的照片也具有着比较好的质量,同时这个手机的摄像头上还装了不同大小的光圈,可以使得人们在进行拍照的时候能够进行相关的调节,甚至也能够支持各种不同的相位对焦技术的应用,还可以根据周围的场景进行智能化的美颜,对于那些喜爱自拍的人来说是非常有趣的。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的造型属于直板手机,而且整个手机的线条非常的流畅,看上去就有一种极大的时尚感,主要就是受一些年轻人的欢迎,而且在商务领域里面也能够进行相应的应用,最关键的就是,这样的一种产品,有着不同的颜色,那就是金色和蓝色,而且整个手机的重量也不是特别的重,大概是在175克左右,所使用的材质全部都是金属的,而且是取自比较特殊的航空金属材料,在进行相应感应器设计的时候,里面有着不同的感应系统,包括重力和光线,甚至也包括了距离和指纹。如果大家对这款手机确实是非常感兴趣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到官方网站上面进行咨询,还可以通过一些较好的方式来了解这个产品的相关信息,这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往往能够起到较大的帮助作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