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S1手机展现人脸识别黑科技

2024-01-26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国美S1手机在最近一段时间还是非常火爆的,这样的一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进行非常精确的人脸识别,使得这样的一项功能,在手机领域里面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已经开创出了一个非常新的高度。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一种技术并不陌生,有些银行已经采用了人脸识别的开户录入功能,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极为方便,同样的在手机的应用领域里面可以慢慢的使用生物技术方面的解锁功能,这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正是因为这种技术的不断引入,才可以使得更多的人在这个过程中建立一些较为安全的机制,进而使得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也能够使得我们平常做事情的时候感觉非常有趣。

这样的一种技术,实际上还是带着不确定性的,大多数支持生物解锁技能的手机都保存了数字解码的功能,这就是希望能够使得人们,在运用这种技术不管用的时候,还有着一些备用的解码方式,不至于让自己无法进入自己的手机。这样一种技术之所以会被引入进来,就是希望能够使得手机进行解锁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国美品牌所生产出来的这款手机,完美的运用了人脸识别的技术,而且解决了上面一些生物解锁技术的不足,最重要的就是,这样的一款技术,不需要用手指触摸拥有指纹的模块,只需要将手机放到脸的正前方,就可以进行非常快速的亮屏,以及人脸识别解锁的技能。

这款手机在进行解锁的时候,对于手机放在脸前的角度以及距离并没有着太高的要求,这也就意味着人们只要放到差不多的地方,就能够快速的解锁,而且整个时间不会超过零点一秒左右,可以说这样的一种设计还是比较独到的,大多数的人可能并没有感觉这样的一种设计到底好在哪里,实际上如果人们在做一些事情不方便,用手指去触碰手机屏幕的时候,利用这样的一项功能就可以真真正正的将手指解脱出来。所以说,这款技术还是非常棒的,而且这款手机也开发出了不同的方式,不仅仅可以进行自动的识别,而且还可以按一下整个机器左面的键,就能够进行一个人脸的独立识别,还会直接进入安全系统。

这款手机还具有着非常独特的安全系统,主要就是将里面的联系人以及各种照片和应用里面的数据全部都独立出来,然后通过一些物理化的方式进行加密处理,只有利用人脸进行相应的配对,才可以进入,这只是其中的一种方式而已,这款手机利用人脸识别的技术也发挥出了较为极致的作用,简单一点来说,如果手机上显示出了信息,或者说是电话手机进行自动识别的过程中,就可以直接根据配对的人进行信息的显示与否,也就是说如果配对准确,是这个手机的持有人,那么就可以自动的显示这个信息,如果不是这个手机的持有人没有办法配对成功,自然而然的就不会显示信息。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