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 X360具体评测彰显较高性能

2024-04-06 阅读73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惠普ENVY X360笔记本电脑是一种非常经典的产品,主要就是运用了比较独特的设计,而且在做工方面也是非常精湛的,使用的是英特尔酷睿的第八代处理器,而且也推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机型,这样的一种产品,使用了16.5英寸的屏幕,而且已经可以实现360度的旋转,所以说人们在使用以及翻转的时候,会感觉特别的方便。

这款笔记本电脑有着非常明确的特点,整体上的设计还是非常简约的,让人一看就感觉商务感十足,拿在手里面也是非常棒的,主要就是整个机身使用了金属材质,在搭配上银色的外观,所以会有一种极为强烈的时尚感,如果大家仔细的抚摸一下金属的表面,会发现这样的一种材料,能够让人们感受到磨砂的处理感觉,所以说,比较素净,在年轻人的群体里面有着非常好的市场,也符合了大多数人的审美,最重要的就是,摸这种电脑的时候不会留下任何的指纹。

这种产品,不管是外壳还是键盘那一面,在边远的地方都经过了非常好的处理,可以和手掌实现很好的贴合,这也是这一系列品牌的特色,而且这种产品的轴承还是进行了亮面的处理,看上去会感觉特别的漂亮,上面的铰链也能够实现很多次的开合,所以不会出现任何松动,或者说是划掉的情况,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会感觉非常的稳定,而且可靠性也更高一些。

有了这样的轴承,这款笔记本电脑就可以360度的进行相应的旋转,具有着普通的笔记本模式,还可以像帐篷一样站立起来,也有着平板的形态,所以说,这样的一款电脑在很多的场景里面,都可以进行运用,最重要的就是在进行形态变换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费力状况产生。这种产品的a面非常的简洁,而键盘那一面进行了镂空的设计,这是较为独特的一点,也使得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一款笔记本电脑的特色。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尤其是那些比较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