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Pro凭借高端配置赢得消费者喜爱

2023-12-09 阅读6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小米笔记本Pro是小米这个品牌在今年9月中旬的时候发布的产品,是一种非常好的笔记本,这样的一款产品在市场上所占据的份额也是比较大的,几乎能够在整个轻薄本的笔记本市场里面占据百分之十五六的份额左右,从这一点来看,这个品牌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会让人有着非常强烈的感觉,这实际上就是一个非常大号的平板,实际上,这就体现了这个品牌一直以来所打的招牌,不仅仅整体的外观非常的简约,而且能够看到非常简洁的一面,上手摸一下就会感觉全部都是金属的材质,而且整个材料还是非常细腻的。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厚度并不是特别的厚,再加上屏幕达到了15.6英寸左右,所以说,重量几乎在四斤左右,还算是一个比较好的轻薄的产品。这个产品还保留了小米品牌一贯的做法,那就是在笔记本的上面,没有印制相应的品牌标志,而是提供了定制方面的服务,很多人购买这种产品的时候,如果有这项服务的话,可能就比较好,因为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要求生产厂家在上面印制不同的图案,这样一来,就可以很好的满足自己的需要。

如果消费者分开这款笔记本电脑,就可以看到采用了广泛视角的屏幕,它的边框是非常窄的,大概是6.5毫米左右,屏占比达到了80%左右,相信在以后的过程中一定能够有着更好的提高。这种产品使用的是比较好的键盘设置,而且之间的距离是比较大的。

这样的话就不容易出现按错的情况,同时建成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大概是提高了一两毫米左右,如果敲击一下的话,就能够感受到非常清晰的回弹,也就意味着这样的一个键盘已经达到了相应的标准,这种产品采用的是最新的英特尔的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而且这样的一个处理器相对比与上一代而言,在性能方面有着较高的提升,大概能够提升百分之三四十一样,所以说这样的一种品牌将处理器换成这种类型绝对是值得的,能够使得笔记本电脑的运行速度不断的提升。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