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未来市场不被看好的原因

2023-12-11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9月份,苹果基本上第一次,一次性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iPhone8,iPhone8plus,还有iPhone x,这三款不同的手机,预售价格为699美元,799美元,以及999美元。目前为止,iPhone8已经上市,销量上并不是很好,似乎大部分人都在等待iPhone x,而这款手机要到11月3日还会正式的开始发售。事实上,iPhone x看起来会更好,但是有些人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可能并不会选择iPhone x。

不少的人都会选择iPhone8,最主要的原因是iPhone8系列和iPhone x性能上一致。很多人会喜欢苹果的手机,主要还是因为具体的性能方面的情况。三款手机的性能差不多,但是iPhone x在价格上却贵了不少。三款手机都搭载了苹果最新的处理器,总体上的功能是一致的,一小方面的区别,就是协处理器的使用途径有点不同。iPhone x的辅助处理器主要是进行面部识别,而不是进行指纹识别。很多人在使用面部识别的时候可能还会有担心,是否会因为我们化妆或者市微整形出现问题,在使用的时候,其他的人趁着自己睡着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打开使用,这些其实都是大家在关注的问题,所以很多人其实还有疑惑。

自从2013年以来,iPhone5s发布之后,touch id已经变成了很多人使用智能手机的一种方式,这个过程中不管是解锁还是存储密码,或者是移动支付,我们都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来验证身份。这种方式,经过了整个市场的验证,而在iPhone x上所出现的这种方式,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们在整个应用的过程中,还可以给我们带来不少的东西。苹果的这款面部识别的功能,在整个使用的过程中,他说是更安全的,而且可以在黑暗的环境当中使用,但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是不是真的就很可靠,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很多人对于这款手机的期待,其实也来自于它的无线充电,以及快速充电的这种功能。三款新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的这种功能,而我们也可以发现,它的这种功能在缺点方面非常的明显。无线充电的这种功能,在配件上需要额外的花费金钱进行购买,它所提供的这种配件需要在2018年才会上市,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是在25美元到75美元之间,无论你选择哪一款手机,都要额外的去购买无线充电的产品,所以这个方面大家还是会考虑。

对于不少的人来说,他们使用手机拍照的功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三款手机当中,iPhone8和iPhone x,在整个摄像头方面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其本身的这种拍照功能不会因此而受到极大的影响。即便在前摄像头的功能上有一定的差别,但是也并不会影响具体的使用。还有些人会考虑的问题就是,当您想要购买iPhone x的时候,未来它的产能和市场的问题都是同样存在的,所以即便你想要买,可能也未必买得到,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价格可能还会更贵。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