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新空调让制冷和除霾双管齐下

2023-12-29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海尔发布的新的空调产品,这款空调真正的实现的温湿度的调节,还有空气净化的功能,这句话的能力上达到了专业净化器的这种级别,整个屋里面的净化只需要一刻钟的时间。这就意味着空调给我们带来了制冷和除霾两种功能,在新产品的体验现场还会通过的一束光的这种掩饰,让用户能够更好的去体验到了空调的这种清洁的能力,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保障。

这些英雄发布会是海尔携手国美一起打造的,而我们通过国美的一些数据显示,在今年的1月份到9月份当中,海尔空调已经在国美渠道当中,拥有了三项第一的这样好的成绩。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自清洁空调占比第一,能效方面也是第一,还有就是整体的增速同样处在行业第一。这款空调在国美的线上和线下全力进行销售,同时也成了国美空调渠道高端空调当中的第一型号,因此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1902年,空调开始诞生,在这个过程中,他承担着制热和制冷的功能,在使用的季节不同,使用的功能方面就是不一样。随着时代不断的改变,空气污染加剧,演变得越发的严重,在这个过程中,雾霾的现象困扰了越来越多的人,一份来自相关的政策研究显示,空气的质量提升可以让人的平均寿命得到提高。也正是因为如此,空气净化器成为了很多家庭必备的家电,在整个市场当中增长的速度上不断的提升,特别是线上和线下的销售也真正实现了高速的增长。

消费者在需求方面的升级,所以在空调行业来看,如果可以把空调和净化这两个方面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温度调节的同时,也提供空气洁净的整套解决方案,这虽然是一个技术的难题,但是并非是不可以解决。海尔空调利用了他们先进的技术,真正的去研发了自清洁空调,不仅拥有制冷制热两种功能,而且在雾霾的季节还能够让家里面拥有更加干净的空气,这是一台我们一年365天都需要,而且一年365天都有用的空调。真正的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能够让你拥有更好的心情,也拥有更健康的身体,这样的一款空调,它在问世之后,实现了一种跨界,而也正是这种跨界,给我们带来了更加先进的生活理念。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