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博文系列笔记本让你的工作更智能

2024-03-18 阅读66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很多人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总是会感觉有一点分身乏术,而且在更多的时候也会感觉到头疼,很多职场的精英,他们一直都渴望有一台更加智能的笔记本,这样可以更好的帮助自己来进行办公。华硕博文系列的笔记本,它搭载的是第七代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台笔记本把14英寸的屏幕装进了12英寸的机身当中,在整个使用的过程中,你也会发现它的续航时间会更长,而且在设计上更加的商务化,使用的过程中,也有更多贴心的功能,让你在整个用的过程中真正的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和方便。

华硕博文系列的笔记本,这是华硕推出的首款14英寸,而且还是微边框的笔记本,整个机身的重量只有一千克,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轻松的拿在手中。电脑只有a4纸张大小,而且机身相对来说也更加的轻薄,我们在整个用的过程中真正的带来了更多的方便。这时候你会发现学生携带一台笔记本,或许能够成为一种乐趣。笔记本外观的设计采用的是银灰色作为主题,而且进行了一些磨砂的处理,在触感上面更加的细腻,而且非常的柔和,所以给我们一种非常深邃和大气的感觉。

在这款笔记本的边框上,只有5.4毫米,也正是因为如此,14英寸的屏幕直接就装进了12英寸的机身当中,真正的让整个的设计实现的可能。笔记本搭载的是防眩光雾的屏幕,在使用的过程中,即便是比较强的光线之下,也不会发生一些反光的现象,或者是让你感觉到非常的难受。多个不同的角度,我们用的过程中都不会刺眼,这让我们能够更加长时间的去使用,而且也会带来了更好的效果。

很多的职场空中飞人,流不少的时候,没有办法去享受电源。对于他们来说比较头疼的问题,就是电脑的续航问题,而华硕博文系列的笔记本,它配备了大容量的电池,在续航方面达到了十个小时的时间,30分钟的充电就能够拥有50%的电量,所以让你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之下,办公的过程中也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这款笔记本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些增值的服务,其中包括一些办公软件,还有一些其他的软件,全部都是正品,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更加的方便,同样也可以带来更加不错的体验。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