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魔方iWork12在每个部分都展现特色

2023-11-30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酷比魔方iWork12作为一款千元内的平板电脑来说,已经具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因为这样的一款电脑在娱乐性方面,为用户们提供了较多的体验,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电脑使用了二合一的类型,所以说,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和笔记本是差不多的,甚至在很多时候能够超过这个笔记本的性能,在娱乐的时候,也能够使得人们有着非常棒的感受,毕竟,它本身就是一种娱乐本。

在外观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背面采用了比较先进的工艺,那就是非常流行的喷涂工艺,整体上的机身是银灰色的,能够有一种非常高端的感觉,最重要的就是,这样的一款笔记本,尺寸比较大,在重量方面可能会稍微重一点,但是,绝对要优于同种价格的其他产品,再加上携带的时候非常的方便,自然而然的就收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

在硬件这一个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属于二合一的类型,采用的是双系统的配置,不仅能够凸显出自己比较独特的工作性能,而且还使用了英特尔的四核处理器,在运行的过程中也具有着比较好的效果。这款笔记本电脑在办公的时候,往往具有着较好的基础,因为本身的硬件配置还是非常棒的,在使用某些软件进行文字输入与及表格方面处理的时候,都可以显示出比较流畅的进程,相对比于那一些比较传统的笔记本来说,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

这款笔记本电脑在玩游戏的时候,也能够保障一个较高的画质,是非常流畅的。所以说,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们的喜爱。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一个笔记本在播放电影的时候,也能够给人一些比较好的体验,会有一种自动播放器的感觉,因为这个电脑的屏幕在这个价位里面还是比较大的。不管怎么说,只要消费者喜欢这种产品,就可以登录官方网站进行了解,往往能够得到更多的有用讯息,还可以知道这个产品其他方面的功能。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