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遭吐槽:玻璃背板更易碎 维修价还高

2024-04-14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自从iPhone 8上市以来,销售情况很不乐观,以往每年抢购的情景不再,苹果股市也出现不断下跌状态,用户对苹果新品更是吐槽不断。苹果用户认为iPhone 8与iPhone 7外形上没有多大变化,而玻璃背板的设计不仅没有吸引苹果用户的注意,反而由于背板易碎且维修价高昂引起苹果用户不满,系统升级iOS11之后电池使用时间缩短,充电时间慢等。

对于iPhone 8销售遇冷原因,独立电信分析师在对苹果手机近两年机型对比后认为,iPhone 8与iPhone 7相比并没有技术上的优势,而且外观也没有突破,价格却提高了很多,所以苹果用户宁愿继续使用6S/7,而放弃购买8系列。此外,由于iPhone 8与X同时上市,但在价格上却没有形成有效区分,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消费者宁愿购买iPhone X,从而也造成了iPhone 8销售情况不理想,苹果公司在两款手机定位上出现了偏差,抑制了iPhone 8的销售。

尽管苹果公司称iPhone 8的玻璃背板设计采用的是最坚固耐用的玻璃材质,但目前全球已出现了多起iPhone 8背板碎裂事件。从网上传出的iPhone 8背板碎裂照片来看,iPhone 8 Plus后盖上用户自行安装的苹果防盗展示充电配件,由于使用不当导致玻璃背板被粘下来一大块,而周边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碎裂情况。很多苹果用户认为iPhone 7 Plus的金属壳耐摔性明显优于iPhone 8 Plus。

从苹果市场工作人员处得知,对于苹果8系列,玻璃背板的维修费可不低,最少也要1616元,相当于一步国产智能机的价格,由于苹果8系列的使用性能,外观原因,使得不少苹果用户对于苹果8系列是望而却步。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