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频率越来越低 这真不是钱的事

2024-01-19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如今,不管是老人还是儿童,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在家族几乎人人都有手机,智能手机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自从苹果公司发布第一代IPhone,智能手机便进入了全新时代,对于目前手机市场,销售系统最好的当然是ios与Android。仅几年的时间,手机已更新换代一批又一批,苹果手机机型都已更新到了“X”,而安卓系统也几乎每年都会推出多种新型手机,消费者刚买的手机,可能刚过几个月时间已变成“老款”,不断促使消费者进行购买。

而现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火爆场面已不再,消费者不再频繁更换手机,手机不断走向高端路线,价格的提升让人望而却步,智能手机行业似乎进入瓶颈期。

对于市场的智能手机,功能性和外观几乎都千篇一律,当然也不排除有一些比普通智能机高级的手机,人们消费理念逐渐升级,不再以手机是否最新作为身份象征,开始注重手机配置、性能以及所搭载的黑科技。人们会进行购机的原因可分为两种,其一是被手机的性能打动,包括外观性能和系统性能,手机像素、防水以及电池续航时间等、其二是手机已进入老化状态,无法满足人们日常需求,频繁死机,电池耐用性差等。而如果市场上的手机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消费者手机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的情况下,消费者便会选择换机。

手机市场的不更新,导致各品牌性能同化,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而且人们也不再追求潮流,对更新手机变进行购买。未来手机市场,想要改变这种局面,必须进行手机功能突破,进行新产品设计,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