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Y920笔记本电脑实现全面升级

2022-05-04 阅读6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联想拯救者Y920笔记本电脑是联想在五六月份发布出来的新的产品,主要就是为一些顶级的游戏提供相应的产品体验。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真正的实现了升级,处理器也由上一代的版本上集成了较高的版本类型,里面的显卡也可以适用于大型的网络游戏,适用于一些发烧级的游戏玩家们,不但对于运行的速度进行了相应的更新,而且使得游戏进行过程中的稳定性也有了更好的发挥,最重要的就是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超薄的机械键盘,使得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发挥出较大的作用,也就有着自己本身的个性化,自然而然的就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们的目光。

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着较好的配置,就整体的性能来说,所使用的处理器,由英特尔的六代直接升级成了七代的处理器,而且可以实现超频的处理,在整体架构方面使用的四核处理显卡以及内存能够发挥出更好的作用来,即使在负荷较大的情况下,玩游戏也能够体验到非常好的流畅性!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说出一些质量非常高的画面,一点都不会使得游戏玩家们失望。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显卡性能也有了更好的提升,所使用的独立显卡能够使得笔记本电脑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更加流畅,而且能够使得画面保证原版呈现出来,整体上的质感还是非常饱满的,能够轻松的对各种游戏的制作进行呈现,整体上的场景和细节方面的刻画也能够达到一个比较极致的地步,这也是一种能够带动大游戏的笔记本电脑,能够使得更多的游戏玩家们感觉非常的好。

大家应该都知道,如果说一个笔记本电脑拥有着较为整齐的配置,那么它所消耗的能量是比较多的,而且经常会发出高热量,实际上这一点,联想品牌也已经考虑到了。联想品牌所推出的这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对于散热的整个模块进行了非常精心的设计,采用的就是双引擎的散热模组使用的功率非常高,里面也有了0.3毫米的金属风扇,能够使得里面的热量及时的散发出来,而且整个过程中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