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软件公司不断奋斗,有望成为国内一流IT服务商

2024-01-08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人们应该知道,计算机以及软件行业是一个发展特别快的产业,而且更新速度以及变化方向也是非常快的,在这一个互联网充分渗透的世界里面,人们对于一些智能化的产品以及各种软件也是非常依赖的,所以说如果能够把这一个行业好好的开发出来,相信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就拿全球统计的数据来说,在世界范围里面的软件行业,现在的产值还不到7000亿美元左右,但是有一些专家通过相应数据的计算和预估,在2027年左右的时候,能够超过1万多个亿,甚至到达2020年的时候,美国软件行业的发展,对于整个国家经济的影响几乎是特别大的,已经在国内的产值占到了一成左右,这样的一个数字还是非常令人震惊的。

在很多人眼中从事计算机行业的人,可能都是天天对着电脑,穿着比较邋遢和老土,而且经常熬夜加班做项目的人,实际上这只是一种前期的固有形象而已,也是人们已经形成了刻板印象,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和国际接轨的行业和时代,自然而然的从事这方面职业的人才也开始转变自己的衣着和外貌,希望能够更注重自己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水平。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服务商,那就是昆山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成立了,主要就是在长江三角洲等地区进行相应的软件信息技术运营。

这家公司希望能够成为全中国比较有特色的一流的服务提供商,主要就是以计算机技术为依托,希望能够以此为起点来进行发展愿景的展望,不仅仅针对某些软件进行开发,而且在相关行业里面还要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对于某些软件进行测试和维护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一种极为专业的服务性能力,是一些小的公司完全做不到的。这个公司的总部在大连,整个集团早就在1996年的时候成立,主要就是对整个世界上的客户提供相应的软件产品,当然针对各种信息方面的处理服务也是非常擅长的,在后来几年的时候,在国内出口软件的总额一直排到了前三名左右,拥有着非常强大的技术方面的实力,而且整个公司的管理机制也是令专家们比较称赞的,这两方面构成了整个公司巨大的竞争优势。

这个公司非常的有远见,并没有使得自己的产业进行辐射和拓宽,而是极为专注,关于软件的开发以及测试和维护等等,当然还包括一些软件的运维服务,这样一来就能够使得自己在这个领域里面做得比较精,能够往深里面发展,而不是仅仅停留在表层,因为这样不利于整个公司进一步的前进,另外一方面,这个公司获得了国内国际的认证,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相信在将来一定能够成为国内一流的最有特色的计算机软件供应商。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