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新宠曝光,给世界带来照相的新时代

2024-01-27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古就有越王勾践卧薪尝胆。而现在有消息称,佳能方面了蛰伏三年之多,佳能PowerShot G 1 X Mark||终于得到更新,如果情况属实,换句话说,佳能PowerShot G 1 X Mark||的时代即将到来。

根据有关情况的说法,在10月的中旬,我们将会迎来佳能三的发布。而这次佳能三的面世,可能会给世界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升级。此次佳能三的一次升级,分别从它原有的处理器、图片传感器以及光学镜头等方面来进行的。而单单从这些方面,佳能三离完美更近了一部。

根据曝光的信息,佳能三的处理器已经换上了DIGIC 7图像处理器,在这种处理器的工作下,图像处理的机能更快更准了;传感器也已经用上了有240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光从像素这个数字,可想而知,新一代的画质也会一个很大的改善;再有等效的24―120mm的5X光学变焦镜头,它的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功能也使得了改善程度更加明显。三者的齐装上阵,让相片的画质,相对于原有的技术来说,得到了非常的提升。

在八月的中旬,佳能三这款已经被佳能集团注册信息,也就是说佳能三即将面世。而从佳能PowerShot 这项相机系列产品中,最让人们应当注意的一点是APS-C画面传感器的注入使用。相对于佳能二1.5英寸的图像传感器而言,佳能三的的确确更具有吸引力,而这源于它的画质上的极大改善。不仅如此,在面对竞争者索尼相机系列,佳能三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在相机系列中,根据消息中佳能三的升级,估计这会让市场兴起一场不小的风波。而对于摄影工作者以及摄影爱好者,这无疑是个很好的福音。相信佳能三的诞生,将会给世界带来更好的未来。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