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0跑分高达11万!性能真够强悍

2024-02-15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vivo在长城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一部让所有人都非常期待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作为vivo旗下的首款全面屏产品,大家都对其寄予了厚望,vivo还为这款机型配备了四颗摄像头,在逆光环境下也能拍摄相当优秀的照片。当然这款手机也做出了一些妥协,由于目前屏下指纹识别的技术不够成熟,所以vivo X20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方案。不过这款机型依旧支持面部识别技术,具体的体验目前还不是太清楚。

作为vivo的年度旗舰机型,在配置方面当然也不能含糊。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在消费者中的口碑相当不错,不仅性能足够优秀而且功耗控制也非常出色,目前已经成为了国产中高端智能手机的首选。vivo为X20配备了4GB运行内存,相信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关于这款手机的跑分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目前已经有网友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从截图中来看,该机的跑分为11万分左右,这也是高通骁龙660的正常水平。

这个成绩说明这款手机在日常游戏和娱乐方面都会有着不错的体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已经足够强悍。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