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不住了,魅族Pro7官方降到2499

2023-03-04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魅族Pro7是魅族的新机皇,凭借着画屏这一创举,发布时候便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但是这款手机, 标准版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高配版则是联发科X30, 对比骁龙835完全不够看,发布之后这款手机就销量惨淡,之前就有三方平台出现降价。

9月25日魅族Pro7终于撑不住了,在魅友节, 魅族Pro7官网降价了,而且降价力度相当的大。魅族Pro7 64G版从发售的2880元降到2499元 ,足足降了381元 。

而魅族Pro7 128G则从3380元降到了2899元,降价幅度达到了481元。遗憾的是魅族Pro7 Plus价格依然坚挺。

现在是全面屏和骁龙835的时代,魅族另辟蹊径打磨联发科和玩双屏,而且开售的时候定价2899元,粉丝们似乎不买账。但是如今魅友节,魅族Pro7降到2499元,你会考虑吗?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