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发布:全面屏2.0时代到来

2023-09-06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小米于9月11日下午2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小米MIX2发布会,正式宣布这款全面屏2.0手机,它的前辈小米MIX当初发布时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国产手机行业,全面屏的创始者夏普也对小米MIX2的设计赞不绝口,在国内手机市场,小米MIX2是第一个量产发售的全面屏手机。

小米MIX2以全面屏为核心主打卖点,其创新点基本上都体现在与全面屏相关的地方。根据官方数据,小米MIX2比MIX的机身小了11.9%,薄了2.5%,轻了11.5%!所以从整体外观来看小米MIX2比MIX更加圆润,握持手感也更佳。

小米MIX2正面屏幕创新性的采用了一块5.99英寸18:9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为进一步达到全面屏效果,其还采用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导管式微型听筒、COF屏幕驱动柔性封装技术、有源天线调谐方案与微型前置相机模组等创新型设计,这些创新型技术的应用使得小米MIX2的占屏比大大提高,高达91.3%。

不光如此, 小米MIX2还采用陶瓷材质打造出了四曲面陶瓷机身,其中框为7系铝合金,采用了圆角玻璃,进一步的凸显了小米MIX2的圆润感,也大大提升了持握手感。更有全陶瓷尊享版,机身全陶瓷打造,设计工艺之高,制作难度之大,所以其发售日期推迟到了11月份。

小米MIX2不光有逆天的颜值,同样有精致的内涵,它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最高拥有8GB运存,背部一颗高达1200万像素的主摄采用了与小米6一样的主摄方案,搭载索尼IMX386传感器,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支持全能NFC、全网通4.0、指纹识别,并采用了Type-C接口,支持快充3.0,电池容量3400mAh,正常使用续航一天没问题。

就价格来讲,小米坚持了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黑色陶瓷款低配版本6G+64G版仅售3299元,6G+128G售3599元,6G+256G售3999元;推迟发售的全陶瓷尊享版售价则为4699元。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