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新能源之风能

2024-03-21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现在社会是工业的社会,既然是工业的社会,那么对于能源的需求也就非常的巨大,而且现在一次性能源已经快要消失殆尽。倘若某一天人类真的将一次性能源都用完的话,那么对于环境的破坏程度将是我们每个人都无法想象的。

于是我们现在迫切需要的就是能够有效的利用绿色能源,绿色无污染,既不会对环境,造成破坏,又不会将我们的一次性能源消耗。风能便是这新能源最好的体现之一。风能就是通过大风推动发动机螺旋桨的转动带动发动机进行发电。那么我们都知道在中国的东北部地区,风是出了名的剧烈。那么我们便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些风能。给我们东北地区的一些城市居民提供大量的电能。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些能源,在一个小地区,他每年能够推动的经济效益都达到好几千万呢。

当然我们中国也非常聪明的看到了风能的未来的趋势。于是便组织了大量工厂生产了一批又一批的风力发电机,设置在各个具有强风的一些地区,景区。在给人带来观赏的同时,又能够进行电能的转换。一举两得,最高效地推动经济的发展。

风能,它不同于那些利用核力发电站发电一类的能源。尽管核能也是一种新能源。但是它的使用是具有非常大的危险性的,怎么说呢?一旦核泄漏的话,那么将必然造成核电厂周围的所有地区遭受核污染,核辐射。直接危害的就是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所以说还是风能好,他对人类没有一点点的危害。

那么就让我们来期待风能的发展能够进入一个更高的台阶吧。希望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民都能够从中获益。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