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行业开辟新跑道,满足市场多元化要求

2023-12-28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根据调查,今年上半年我国洗衣机零售量为2338万台,零售额420亿元,完成了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洗衣机市场明显出现好转趋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洗衣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洗衣机行业也不断推出大容量、智能、变频等诸多热销功能,以促进消费。

多家洗衣机企业已不满足于过去的传统销售方式,推出了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活动,开发出洗衣机新品,例如迷你机、干衣机、洗烘一体机等为洗衣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消费热点,人们对洗衣机的不断高标准也促使整个市场规模不断变大。有数据显示,对于销售方式来看,线上销售对于洗衣机整体市场贡献较大,今年上半年我国洗衣机线上零售量增长68.5%。零售额增长71%。

洗衣机行业出现整体增长水平,而洗衣机知名企业的表现更是令人羡慕,仅半年时间,海尔洗衣机业务销售额已达到138.45亿,TCL销售量已达到86.6万台,较往年都出现了大幅度的提升。中国家电网总编表示,市场份额向优势企业集中是优胜劣汰的必然结果,由于去年下半年以来,原材料价格的不断增长,众多中小企业已无力支撑,而随着消费要求的增多,大企业在研发资源方面更具优势,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要掌握市场消费趋势,多开发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是出路。

在消费标准高,需求多元化的背景下,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开始注重高品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洗衣机行业需要不断升级产品类型,更新销售方式,以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从而促进洗衣机行业不断进步。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