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加入无线充电阵营

2022-10-29 阅读729 评论0 喜欢0

iPhone的发布真正的带火了两样最新科技,就这两项科技让很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坐不住了。目前的人脸识别以及无线充电,这两项科技用在手机上也让很多的消费者开始沸腾了,这绝对是手机的最新一次改革了。这个时候只有手机厂商才开始坐不住了,就是这个时候小米手机也开始加入无线充电的阵营了。那么或许在小米7上很有可能会用上这样的一个最新科技了,同时小米手机是否还会加入其它的科技也是不得而知。

但是无线充电这样的一项科技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其实早在2008年无线充电就已经开始出现了,最先开始的可能是诺基亚手机推出OI 无线充电技术,只是那个时候无线充电技术还没有现在的这么成熟,同时推广的还没有现在这样的普遍了。这一次苹果算是运用的比较迟的了,但是它却带来的是成熟的无线充电科技。

相信在之后无线充电也会是检验智能手机的一大标准了,其实在这样的一个科技环境下,很多的手机厂商一定会在手机上面做一些科技上面的改变。这样的一部手机或许在将来更加的方便,只要有无线充电板就能够对手机进行快速的充电。其实宣传的是快速的充电,但是目前无线充电还是会有一些弊端,就是充电的速度还是比较慢的。这是今后一些手机厂商应该要改进的地方了,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改变,相信在之后人们还是不会经常使用无线充电功能。

在这之后还应该有一些更加大胆的想象,比如是无线充电手机,那么手机在离开无线充电板之后还能够进行一个持续有效的充电呢?这些想法就是非常大胆的了,一般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这样肯定是不行的,但是按照目前科技来看并不是没有可能性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