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发布阴阳师moba手游 这回要和腾讯抢生意了

2024-01-15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想必大家一定都知道王者荣耀有多么的火了,我们无论是走在路上还是在公交车上,很多人的手机上都是在玩王者荣耀。其实我们现在国内的游戏两大运营商就是网易和腾讯了,其实早在之前网易就有过一款相当有竞争力的手游,《阴阳师》这款手游其实大家也是早有耳闻了,但是因为种种运营上的失败,导致现在的腾讯游戏一直处于一个不败的地位。

其实玩家都知道《王者荣耀》和《阴阳师》这两款游戏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最开始大家都会玩养成类型的游戏,但是到了后期也就逐渐衰落了。MOBA这样的竞技类的游戏慢慢的也就火爆起来了,但是这次网易有重新研发了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游,《决战!平安京》这款手游风格上和王者荣耀到是有几分的相似,也就是MOBA版的阴阳师

想必网易这次也是拿出了实力,目的就是为了想要重新的找回手游市场。一般的很多手游并没有像《王者荣耀》这样的火爆,所以网易必须要拿出自己的实力才行,不然整个手游市场也就很难再找到信心了。《阴阳师》在游戏的设计上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是游戏的界面整个观感就是大牌的制作,其次是游戏的体验绝对是一流的。

《阴阳师》已经在9月19号开始公测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上下载试玩。其中也有很多的小细节和王者荣耀的区别是非常不同的,在游戏上面的一些技能也做了很大的改变,这些就是要有一定的区分。也要让整个游戏更加的成熟,整个游戏的可玩性或者是游戏本身的质量上绝对不会低于腾讯的《王者荣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