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厂商已经占据了1/3f份额

2023-12-22 阅读8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我国手机在印度的份额已经接近1/2了,其实现在的国产智能手机成绩已经非常的靠前了,已经慢慢在海外开拓了自己的市场了。无论是在印度还是非洲,这些地方中国手机厂商已经慢慢的开始渗透了。就在2017年中国手机厂商已经在俄罗斯打开了国产手机市场,整个接近1/3的份额都是中国手机厂商占领。

在俄罗斯目前出货量最大的两个手机厂商分别是苹果和三星这两大巨头,第三的就是中国的华为手机了。这也是目前国产手机在海外市场做的比较出色的一个手机厂商了,现在的华为手机的发展势头也是非常迅猛的。似乎有一种势不可挡的劲头,华为手机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达到了8%,可以看出这样的一个数据反应出来的问题。

当然现在也不能忽略另一个手机厂商,那就是小米手机,这样的一部手机在印度的市场自然是不用说了,很早就已经在印度打开可市场了。目前小米手机在俄罗斯的出货量在慢慢的提高,也已经开始后来居上了。虽然俄罗斯的手机市场就已经有50多个品牌了,但是这并不会应该中国手机厂商的发展。

中国手机厂商现实问问的占据了27%的市场份额,然后再这样的一个数据上再一次提高,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中国手机市场是一种蓬勃的状态。很多的国产手机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特色,制造的国产手机一次比一次的有亮点,每一次的手机发布都是超越。国产手机真是有自己的实力的,能够在这么恶劣的手机市场生存下来没有一点真功夫肯定是不行的。

目前中国厂商的手机策略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样手机过硬的质量加上完美的策略,也就造就了目前国产手机的市场。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