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款手机拍照使用了3d摄影

2022-05-05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生活中,手机对于我们来讲是一种必需品,甚至有人表示,如果手机离自己的范围一旦超出了五米左右,自己就会特别的焦躁,由此可见,这样的一种产品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也扮演着非常好的角色,那么,手机所具有的一些功能就成为了我们非常中意的地方,比如说每一款手机都有拍照的功能,甚至还可以进行摄影,主要就是因为这种功能特别的方便,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自然而然的,就对于某些相机造成了冲击。

手机上也有一些拍照的软件,具有着各种花式的拍照方法,对于那些喜欢拍照片的人来说,有着很多的乐趣,现在就算是老人和小朋友也习惯于用手机拍下自己比较看好的照片。最近一段时间,华为p10这款手机正式上市,不仅仅进行了相应系统的推送,而且里面最亮眼的一个功能就是加入了3d的全景拍照功能,这实际上就是一个很大的福音,通过这一款手机的系统,能够使得拍摄出来的照片带有3d的效果,如果把这些照片拿出去的话,会非常的真实。

相信大家对于3d的立体效果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主要就是通过一些透视的原理,还有视觉方面的错觉,在墙体或者说是街道上留下立体的阴影,这样一来,不仅能够使得整个画面更动态,而且,还能够使得更多的人记录下真实的场景,现在手机已经可以拍摄出这样的一种3d动态照片,而且做到了无死角拍摄,令人们感觉还是特别惊奇的。如果消费者使用这样的一款手机拍照的时候,可以在拍照的页面里面选择3d动态全景,就能够真正的拍出让人特别惊奇的照片。在拍摄的过程中,大家按住快门,然后慢慢的移动,在拍摄全景的时候就沿着一个方向移动,完成的时候点击一下,就相当于是已经拍摄完了,如果想要看动态的3d效果,就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标志,就可以看到一副非常完整的,而且有动态的3d照片,在操作的时候特别的简单,移动一下手机,画面,就会跟着这样的一种方向慢慢的发生改变,相对于那些平面的照片而言,这样的一种功能使得人们拥有了更好的体验。

相对于那一些普通的照片而言,这样的影像拍照功能可以360度的记录整个物体的形态,比如说自己想要拍摄某一个立体的物体,可以按住快门之后对着这个物体进行360度的旋转,就可以得到一个特别完整的立体图像,比如说拍摄石雕,或者说是大型的建筑物,都可以使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进行拍摄,它所呈现出来的效果特别的直观,就像是人们在这个环境里面一样。

功能之后,还会发现有这美颜的功能,因为在前置摄像头上面拥有了相应的摄影机制,在旋转的过程中就可以发挥出相应的作用来,后期处理之后会变得更加栩栩如生,甚至连一些眨眼或者说抖动的情况都能够看得到。如果消费者非常喜欢这款手机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相信一定能够得到更好的体验。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