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正式进入互联网房地产领域

2024-03-17 阅读60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搜狐的前副总裁征服虎正式加入了京东,并且在这个企业里面担任房地产部的总经理,这个部门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面组建,现在还处于一个广泛的招人状态,希望能够将房地产行业也纳入京东的拓展版图,以期待将来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在上一个月的时候,京东花费了将近40亿元,买了北京某一个开发区的一块用地,在9月份的时候投资了300个亿,希望能够建设一个人工智能的新城,这样的一件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京东在全国一线城市购买了很多的土地,加起来几乎达到了六七千亩地左右。

京东这样的一些行动,使得外界以及媒体都猜测,有可能是要进军房地产领域,事实证明,这样的一件事情是真实发生的,而这位才上任的总经理也表示,企业进入房地产领域里面,担任的不是开发商的角色,当然也不是买家的角色,而是一个服务商的角色,希望能够为自己企业的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京东最主要做的就是房地产行业里面的电商,并不会涉及到这个产业里面的开发。因为企业涉及的领域太多,不容易做到精,很容易使得产品出现问题,所以说可以在一些热门的领域适当的涉足一下,但是千万不能够深入的涉足下去,毕竟自己是做电商的。

在2012年的时候,房地产电商就已经成立了,并且有着较早的模式,比如说安居客以及搜房网等等,这些都是这个行业里面的早期代表,而后来某一些平台也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互联网房地产区域,相当于是完成了一次比较好的升级,这样的一些产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利用网络来进入房产的交易市场,不仅在线上发展自己的模式,而且在线下也要和那一些现实生活中的房地产交易进行竞争。

这位总经理在之前的房地产行业以及电商领域里面拥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早在1999年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了搜狐,在2014年成为了副总裁。可以说,这位总经理的履历比较丰富,而且整个人都经验也特别多,针对这一个领域以及这个部门的组建,应该有着更好的建议,而且能够发挥出一个较好的领导力,希望能够通过一些较好的方式,使得房地产电商里面的盈利模式不断的发展。

京东为了能够拓宽这个产业的市场,不仅提供了特供房,而且还在于一些开发商进行相应的对接,这样的一些产品得到了百度的支持,并且两家企业联合起来推出了京度计划,主要就是在百度的软件里面,开设出一个购物的窗口,那就是京东的特供房,希望能够通过这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能够使得这方面的产业发展更好一些,也能够不断的收集电商以及消费者方面的数据。但是京东这个企业并不想要颠覆房地产,只不过就是希望能够进入里面分一块蛋糕而已,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里面为消费者着想,不断的降低成本,还有就是对于某些服务也要进行相应的改善,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这一个行业里面的工作效率。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