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荣耀游戏所拥有的特色系统

2024-01-25 阅读5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传奇荣耀这款游戏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发行了,他属于非常受人们关注的传奇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实际上就是一种经典游戏的传承,但是又通过一些比较好的模式开放出了不同的特色,希望能够将这样的一个系列的游戏,真正的打入市场,也希望能够使得自己的创新,能够得到游戏玩家们以及游戏测评人员的认可。这款游戏拥有着非常好的背景介绍,里面拥有着三个种族,分别是人族和尼尔族,当然也包括了半兽人族,在亚玛大陆上,这三个种族开始进行了相应的斗争,希望能够夺得这个大陆的统治权。

在这款游戏的设定里面,人族跟随着一些特殊的种族学习了比较好的知识和技能,但是由于自身力量的限制,所以没有办法单独的打败敌人,于是就找到了位于某一个岛上的神秘种族,并向其提出了求救的要求,而这样的一个种族里面的后人为了能够恢复自己种族往日的繁华,也为了能够使得人们记住这个种族,所以就离开了这个岛屿,跟随着人族来到了别的地方,慢慢的这个故事就有了非常完善的展开。进入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对于这样的一个游戏应该有着比较多的体会。

在这款游戏里面,战士还是一个比较悠久的职业,主要就是在三个种族争霸的时候产生的,可以在战场上发挥出非常善战的作用,而且还拥有着比较高的血量,在进行防御的时候能力也非常大,最关键的就是,在进行单独对战的时候,往往具有着体能方面的优势,再加上自己某些技巧的熟练运用,就能够取得战争的胜利,希望能够使得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到这一点。法师和道士也是比较常见的,这样的两个角色在进行近战的时候可能没有太大的优势,主要就是掩护着进站,进行远程的操控,这样一来就能够使得更多的玩家们能够知道这款游戏的真实水平。

另外一方面,这款游戏有着非常特色的组队系统,也就是说,可以根据不同玩家们的要求,组成相应的队伍,这实际上就是一种非常创新的玩法,因为这个组队和行业中其他游戏的组队是完全不同的,可以根据玩家们的需要进行相应的选择,这样系统筛选的时候就会特别的快速,也能够根据玩家们的要求,找到整个队伍最需要的人才。玩家们点击一下右方的小地图,找到对这个按钮,点击一下就可以打开组队的系统,然后看一下附近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角色已经完成了组队,选择创建自己的队伍,然后申请加入其他队伍,或者说是作为队长,然后组建属于自己的队伍。在这个游戏里面还有这城主争霸的活动,也就是说,很多人都攻打这个城市,每次争霸的时候都会发生各种事情,玩家们需要仔细的了解一下里面的规则,而且,也必须要保证自己的装备能够随时被观众们所看到。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