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疯狂!独揽多项全球第一

2022-05-04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iPhone X发布之后大家对于这款苹果全面屏手机的看法不一而足,主要的针对点还是刘海设计,破坏画面的整体感觉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而对于华为Mate 10的全面屏表现,余承东表示使用体验要在iPhone X和三星Note8之上,具体如何我们在下月16号就能看到了。

现在我们了解到的情况,从侧面展示了华为Mate 10的强悍,比如说麒麟97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荣光加身,一举揽下各种全球第一的名号,其中就有一项是在基带上打败了骁龙835,成为了首颗峰值1.2Gbps的处理器。

当然这还只是局部成绩,麒麟970不仅是首颗达到下行Cat.18、上行Cat.13标准的SoC产品,站到了无线通信的最前沿,还首次集成AI到移动计算平台上,同时也是首发商用Mail-G72 GPU核心,首颗自主10nm SoC。

华为这一次在处理器上下了很大功夫,在其他方面比如摄像头也是集成了徕卡基因,只要再屏幕上再稍微出色一点,这款手机已经可以跻身顶尖阵营了。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