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领域开创网上就医新模式

2022-05-04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目前来讲,腾讯公司开发出了一些新的医疗模式,那就是发展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医疗,因为很多领域都已经和互联网进行了融合,而且为民众们带来了特别多的便利,比如说网上购物或者说是网上办理业务等等,某些银行也开始加入了这样的一个行业,所以说,一些医院希望能够在一个专业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领域里面比较有名的公司,来开发出一些医疗的较好模式,双方通过合作成立互联网医疗平台,在进行营业的过程中,不仅能够解答民众们的一些医学方面的问题,而且还可以在上面进行看诊,或者说是其他的工作。

这样的一个平台即将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开始营业,如果大家了解一下,就会发现这个平台,主要就是位于工体中心,整个实体诊所的占地面积达到了八九百平方米左右,里面包含了各个科室,比如说,大家非常熟悉的内科和外科,还有就是口腔科以及皮肤科等等,还包括了一些体检中心和心理咨询的科室,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些科室非常的全面,才能够使得人们享受到一些自主化的服务,当然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这都已经成为了一种很好的模式,大家在里面排队的时候直接通过自动的机器取用,就可以得到具体的结果,不需要再去相应的医院进行检测,因为那会特别的麻烦,不仅面临着挂号排队,还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目前,这个平台推出了一些共享的项目,主要就是以体液检测为主,用户们自己自助检测完了之后,就可以登陆相应的软件或者说是服务号,看一看结果,然后通过结果直接咨询医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项服务,才使得用户感觉非常的便利,只要检测完成,看到了结果,并和医生交流,就能够得到很好的诊治,也清楚自己的身体到底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这样的一个专业柜台上线之后,已经和一些线下的诊所建立了相应的联系,在系统里面登陆的诊所大概有两三百家左右。

大家要清楚,这样的一种模式会提高用户的反馈速度,所以进行检测的项目并没有太严格的要求,应该去慢慢的接触医疗的商业模式,同时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比较好的方式,将这样的一些平台运营的成本不断的降低,这才是医疗产业将来发展的方向。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些模式的创新,才能够使得人们真正的得到好处,也能够便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而且还能够促进整个行业更为长远的发展,这才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如果大家想要进一步的了解这种平台以及整体上的模式,可以及时的咨询相应的工作人员或者说是企业,相信一定能够得到非常好的解答,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之下都能够为自己带来更好的服务模式,进而取得相应的发展空间。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