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想要拿第一 还需要做的有很多

2023-09-02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华为绝对是全球排名前几的手机厂商,虽然整体 趋势还是倾向于三星和苹果,但是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华为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也不是不可能的。华为公司也希望在2021年以前彻底的赶超三星,这条路华为走的不算顺利,很要很多时候是需要不断的进步的,想要完成这样的一个诺言不是随口说说。

虽然华为手机的系列有很多种,有的产品也非常的优秀。但是整体上来看没有亮点,这一点市场是很难接受的。华为现在必须要让市场看到自己品牌手机的亮点在哪?同时现在的一些手机科技越来越强大,这一点华为还要不断的研发。在华为的旗舰机型里面来看,并没有挑选出非常优秀的,也没有看到和其它品牌手机的区别在哪?

但是三星S8无边框,以及iPhoneX这些都有属于自己的亮点,这就是产品的标志。但是在华为手机上看不错有什么新的亮点,也没有让消费者感到耳目一新的地方。华为的EMUI虽然能够成为它的一个亮点,系统的不成熟也让它似乎成了一个小的绊脚石。虽然每一代的系统都有更新,但是这不能吸引到客户。系统的流畅度也觉得了消费者是否会购买这部手机,想要手机能够有一个好的体验系统也是非常关键的。

华为手机的性价比是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无论是荣耀9还是荣耀8Pro,它的设计以及精致的做工,让手机整体的性价比有了很大的提高。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欧洲销售的都非常乐观,这两个市场也一直做得非常好。但是想要开拓市场,不仅仅是有几部性价比高的手机,而是需要有自己的特色。

最为重要的一点,华为想要超越前者就必有拥有属于自己的技术,如果拿不出专利性的技术一切也都是空谈。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