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游戏系统问题频繁 玩家不应该买单

2022-05-03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NBA 2K18》Switch版就在近段时间正式发售,但是游戏的效果让很多的玩家并不是非常的满意,游戏本身的问题还非常的多。这些对于玩家的体验来说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有时候游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整个体统会奔溃。这是游戏奔溃了,而是玩家已经彻底的奔溃了。

期待这么高的游戏怎么会让玩家如此的失望呢?难到游戏在发布前就没有测试的吗?难以理解的是游戏的画面延迟非常的严重,这对于一款运动型的游戏来说,无异于是一个非常致命的问题,当然了我们看到的一些游戏播放的页面时,整个游戏又没有声音了,可以说其中的问题非常多。

对于玩家来说这样的一个体验效果实在是太差了,游戏本身掉帧也是非常严重的。这就让整个游戏的流畅度大打折扣了,同时游戏资料也会被系统抹掉了。这样一款游戏也就显得非常的鸡肋了,对于玩家来说这是一款期待非常高的手游了。但是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一个情况,玩家是不是应该为游戏本身买单呢?肯定是不会的!

游戏在正式发布前应该经过一些列非常严谨的测试,这样游戏本身的质量保证了,还能够收获一大批玩家的心。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事情了,但是现在《NBA 2K18》Switch版本的发布肯定会让玩家失去信心了,那么在最后游戏还能够提起大家的兴趣吗?结果谁都不知道,现在的游戏玩家也是非常挑剔的。

目前的《NBA 2K18》Switch版本已经在紧急的修复了,那么我们肯定是非常愿意看到一个很好的手游,这样玩家的期待也是非常值得的。一样的玩家肯定会有不同的选择,但这款手游需要的是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