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博览会吸引多家企业参与

2023-12-03 阅读3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行了一项重要的成就展以及博览会,并就这两个主题进行了相应的发布会的开设,主要就是在17号到20号,三四天的时间里面,举行相应的会议,并围绕着这几个主题来展开讨论,看一看能否启发这个行业得到更明确的方向发展,是否能够通过一些网络安全的具体措施,来改进整个网络环境,使得人们的信息能够得到保障,进而不会危害到自身的利益。

这样一种会议的举办方,进行了活动具体情况的介绍,并且表明了这些活动里面到底有什么样的亮点。相对比于上一年而言,这次博览会增加了网络安全成就的,简单一点来说,就是有行业里面比较成功的80多家企业参与展会,将自己在安全方面的举措,以及各种软件和服务系统呈现出来,使得更多的人能够看得到我们国家在网络安全这方面的进步,如果以后有这方面需要的话,也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些软件。

这次博览会的亮点就是展区的面积非常大,达到了18000个平方,可以说是举办的展览会面积最大的一次,除了成就展区之外,还设置了企业的一些安全展区,充分的展示了我们国家在这个领域里面取得的成果,还围绕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进行相应网络安全问题的预防,里面的某些应用具有着很强的趣味性,还能够通过不同的角度呈现出来,这样就能够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欢迎,也使得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

在这次展会上,工商银行也提供了自己开创出来的服务产品和安全系统,主要就是运用了大数据的分析技术,使得一些产品的风险信息能够得到很好的预估,对于想要投资玻璃产品的消费者而言,是有着很大好处的,这也是网络安全的一个重要部分,甚至已经直接影响到了投资者的切身利益,必须要予以重视,当然这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