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锋芒之戴尔笔记本

2024-01-29 阅读60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科技的迅猛发展让我们一时有点缓不过来,因为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琳琅满目的各种电子菜产品。就电脑而言形形色色各有千秋,而我最喜欢的是戴尔, 戴尔总部位于美国的得克萨斯州,于研发、贩售和提供电脑及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公司。迈克尔·戴尔创立公司与1984年,1987年改为现在的名称——戴尔。戴尔公司主要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娱乐电脑而闻名,但它同时也有涉及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或网络设备等等。包括了软硬件、打印机及智能手机和电脑的周边一产品等等。

戴尔的经典销售模式——戴尔直销。戴尔直销,在其网站上,提供了一个跟踪和查询消费者订货状况的接口,供消费者查询已订购的商品从发出订单到送到消费者手中全过程的情况。戴尔对待任何消费者(个人、公司或单位)都采用定制的方式销售,其物流服务也配合这一销售政策而实施。

戴尔的一系列电脑如旗下最出名的外星人笔记本,也称戴尔Alienware笔记本,有各种系列,但是他的配置都是特别高端的。但是相应的价格一般都在万元以上。戴尔外星人笔记本配备性能卓绝的显卡,堪称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显卡可提供超高帧速率分辨率,可以增强游戏设置,尽享游戏欢乐。也可以在体验无与伦比的扩展性、性能和兼容性的同时,享受台式机的图像质量。让人们欲罢不能,爱不释手。

戴尔笔记本的外观简洁,材质比较好,有windows8.1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全面且较新,比较人性化。 低耗能,待机长,是保质量生活的实用机。戴尔是世界的大品牌了,世界五百强,产品性能是比较可以信任的,同时售后也是做的比较好的。买电脑不仅是买需要的东西,同时也是为了买放心,戴尔公司是比较早做售后服务的,现在的服务体系也会比较完善、全面。戴尔低性能类的电脑用起来一点也不灵敏。戴尔的的CPU处理器,储存类型,大多数都是低频低压低耗能,这决定了它低性能。使得好多热门的网游基本上就玩不起来,就算能玩,有时也卡。一些办公软件也带不动,像设计处理类的有CAD3维建模,3DSmax,photoshop应用等。 然后就是兼容问题,Win8是新系统多数软件不兼容,像驾考宝典……系统应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会好,当对于键盘机相对并不方便。体积大,且笨重,屏幕大,但分辨率有待提高。

未来数码产品会是浓缩化的,比如说笔记本电脑不停地出现超薄概念,再比如数码单反也出现了微单概念,还有平板电脑与手机相似越来越薄,当然平板屏幕越变越小而手机则刚好相反。未来电脑也将越来越魔幻.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