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新显卡!压制AMD Vega56?

2022-05-05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AMD的Vega系列显卡由于价格上有点不如人意,尽管分别对位GTX 1080、GTX 1070,但是AMD没有发挥出价格优势的情况下对市场的影响还是不大,所以在AMD还没哟彻底站稳脚跟的时候,NV准备在产品线上打压一下,将推出GTX 1070Ti。

那么这款显卡的推出,将是继GTX 1050Ti/GTX 1080Ti之后的第三款NVIDIA 10系列“钛”字显卡,老黄将解救GTX 1070的重任交给了这位大兄弟,1070Ti的公版消息还不清楚,应该依然基于GP104核心,2304个流处理器,介于GTX 1080、GTX 1070之间。

这次将目标选择为AMD的Vega 次旗舰也是非常聪明,因为这款次旗舰其实是AMD的销售主力,只要压制了Vega 56,在高端线上NV还有1080Ti以及TITAN在手,还能与AMD争斗。

至于价格方面,肯定也是界于1070、1080之间,换句话说价格肯定是低于Vega 56,可能最终将定在3500元左右。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