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智慧结合-----台电T10 平板电脑初体验

2024-02-10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一直对国产的平板市场始终没抱有很大的希望,很多的平板并不是因为技术不成熟,而是一种想要做好的态度。我们对国产平板电脑的第一印象就是低分辨率、低配置,以及低廉的价格。这次试玩了台电T10让小编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平板整体的做工非常精致,配置也非常的给力。

首先可以看看这次台电T10在包装上花了很多的心思,整体的包装非常的简单。但是又透露着严谨和专注,正面的匠心精神与台电的LOGO遥相呼应。包装盒的一些小细节处处体现着严谨的做工,在盖子里面会看到一层黑色防震海绵,随时随地保护着平板的安全。富有设计感的包装盒,在产品的设计上自然也不会太平庸。

然后就是台电T10的本尊了,当然眼前一亮的就是10.1英寸的超炫大屏,那么它的分辨率绝对可以秒杀国产大部分的平板,就这台台电T10的分辨率高达2560x1600。屏幕颜色的饱和度很高,无论是视频还是游戏也能够带来不错的体验。而且屏幕的整个质感非常的不错,手指划起来会有丝滑感。

T10的背面采用的是金属后壳,但是这个的后壳做了磨砂处理,这个的质感也就有了很大的提高。右侧有一个指纹识辨圈,这样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了。而且背后的LOGO也没有非常的浮夸,这样的一个标志也就显得非常的低调。T10在外壳的设计上还算是比较圆满的了,很多的设计也符合使用使用习惯。

当然了T10的设计上还是有很多需要提高的,虽然这台平板配备了超大容量的电池。但是小编细心的计算了下,充电的时间周期增长了。其次是后摄像头的设计就显得有局限性了,一般只能在一些光线较好的环境下使用。这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台电T10的测评,总体来说使用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