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性能哪家强?惠普强劲到让你无法想象

2022-10-31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新科技时代,笔记本电脑已全面上线,很多人买它时都要涉及到一个问题,不知电脑性能如何?然后购买时翻看、参考笔记本电脑的世界综合排名,然后再详细看看,但到最后还是不知道买啥好。在这个电子产品更新快、个性化、看内涵的世纪,好的电脑应具有哪些好的性能呢?

从它的外观系列来说,那得谈谈模具设计,就是它的内部构造以及外观等的框架设计。它采用镁铝合金材质,表面加入了金属拉丝技术和HP DuraFinish保护涂层,结合了二合一触控本,直观感受很是强悍,它的外观又具备极好的冲击性,电性能、耐磨性、抗化学药品性、染色性。从设计上最大限度地强化了机身,增加外形酷感与时尚感。

在科技引领世界的今天,我们这款电脑却一直在科技的道路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因为他有着独特的风格,它采用Pascal架构核心,拥有640个流动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354MHz,显存位宽128bit、显存容量2GB、显存类型为GDDR5,这块显卡已无可取代与主板融为一体;集成显卡的显示芯片有单独的,已经在运行过程中了;它的主板集成的显卡也在主板上安装了独立显存,随体积小,但容量却不可估量,它可以通过CMOS调节频率,或者刷入新新文件来实现软件升级功能,以此来挖掘显示芯片储藏的潜能。

同时惠普已经享有业界无法比拟的全面的硬件和软件测试,可带来一流的可靠性技术。惠普也已凭借一套多层产品验证流程,并对每个平台进行全面的诊断,超过时长47000小时的测试,整整47000个小时,目的是以确保实现一流的技术性。此功能测试,惠普早已突破重重的考验。

惠普记本电脑有小型的风扇、可适时散热、具有导热片或导热管,是辅助CPU排走热量用的。它有些更为高端的笔记本能通过导热管中的通道中加注冷却液来减少热量。是不是很是神奇,此外,惠普笔记本电脑的CPU都是靠近机壳的边缘。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加速热量的散失,用以保护内部零部。

惠普可保证你能在移动办公中有充足宽裕的空间进行文件的搜索、编辑。还能为了存储大量的硬盘缓冲和下载的软件,这个容量够够的了,它的转速是以5400转为主,运行速度也是数一数二的了,笔记本电脑的内存也已经全面升级,让你折服的是,它能通过可拆卸面板来整装内存模块。

在这里小编偷偷告诉你,惠普笔记本在全球销量已排第一,已荣获年度PC品牌奖项,一直都是大家深爱着的电脑品牌之一,它靠的就是实力与能力~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