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的火热 我们最应该担忧的是什么

2022-12-31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现在高新科技的发展火热,而且“人工智能”也慢慢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很对IT巨头公司似乎表现出了对人工智能前所未有的兴趣。但是更多的是人们对人工智能对劳动力的影响,这样的担忧也一直伴随着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那么今后的人工智能是不是真的就取代了很多的工作呢?这样的一个担忧,小编也做了一个详细的分析。

担心的本质是人工智能的发展是不是会超过人们所能够控制的范围,生产的机器本身是没有任何的意志的,但是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在这一点上做了很大的突破了,这就是人工智能的本身,似乎是冷冰冰的机器有了情感是最可怕的。但是这些仅仅只是一厢情愿的猜测,机器人本身是受人来控制的,然后也是人本身对他进行一个更好的约束。

人工智能的发展更多的是取代了一些工作岗位,科技不断的完善,技术不断的成熟,势必会让这一点更加的明确。但是小编认为人工智能的威胁是不存在,智能生活带来的是一种便捷的形式,压力来至于人本身个体。既然取代了一些岗位,自然就会创造很多的岗位,这是不变的发展定律。

人工智能最为走在IT的最前沿,它发展的势头我们也不能有任何的掉以轻心,人工智能的发展前面一切都是未知的,这些才是我们目前最应该担忧的一部分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其实也是一种压力,给人们也是一种非常大的警醒,机器虽然在不断的发展,但是人还是不能够慢慢的退化了。

人工智能的发展更多的是科技发展的趋势,人也不断地从中找到更多的突破口,如何才能够更好的去完善自己,同时然一个冷冰冰的机器人拥有不一样的色彩。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